close




★發掘於2001年H.O.T. CHINA新人徵選活動
出生日期:84.02.09
身高/體重:181/66
星座:水瓶座
血型:B型
綽號:鷹
興趣:聽音樂、閱讀、旅行、舞蹈、遊戲
最喜歡的女生類型:善良、對父母好、體態好
最喜歡的藝人:劉德華
最喜歡的電影:夜半歌聲、紅磨坊
最喜歡吃的食物:湖南菜、火鍋
想跟台灣歌迷說的一句話:謝謝你們對我們支持,希望你們永遠幸福。我愛你們。
最會寫的中文:…
最想推薦給台灣歌迷的韓國名產:人參
來台灣第一件想做的事:品嚐台灣小吃、去海邊
最厲害的拿手絕活:煮飯
目前覺得最重要的事:努力成為一位優秀的演員
最近迷上的東西是…:和Super Junior一起活動、沒事就看看書
自認為自己是Super Junior當中最善良的一位。
經歷:
其他
中國少數民族舞蹈大會 第二名
在香港、台灣、澳門、美國等地演出
服裝秀
2005. F/W general idea by Bum Suk
音樂錄影帶
2006.09 張力尹《Timeless》音樂錄影帶
★韓庚最為想念,也最愛的父母親,請你們不要擔心我,韓庚…會繼續努力的。在中國的好朋友們,你們過的好嗎?好想念你們,我會盡快回去的~~
我所珍惜的Super Junior團員們,還有更加重要的Super Junior歌友會"E.L.F.",真的很感謝你們,我愛大家!希望大家能非常喜歡這張單曲。
感謝世上所有人。Super Junior,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