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★沒心機的街舞王子:銀赫 EUNHYUK個人資料
★透過2000年Starlight Casting System被發掘
出生日期:86.04.04
身高/體重:176/58
星座:牡羊座
血型:O型
綽號:寶石美男
興趣:足球、饒舌歌詞創作
最喜歡的女生類型:雙眼清澈、白裡透紅的皮膚下,嬌小典雅又可愛的善良女孩。
最喜歡的藝人: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、HOT
最喜歡的電影:鐵達尼號
最喜歡吃的食物:泡菜炒飯、披薩
想跟台灣歌迷說的一句話:感謝雖在遠處仍支持我們的朋友。我們會報達你們的!
最會寫的中文:我愛你
最想推薦給台灣歌迷的韓國名產:泡菜
台灣第一件想做的事:表演
最厲害的拿手絕活:跳舞、唱歌
目前覺得最重要的事:學習
最近迷上的東西是…:電腦
自認為自己是Super Junior當中最不足的一位。
經歷:
節目演出
2002.03 SBS 「星期六到來」─ 世紀大戰
2005.08 MBC 星期天星期天夜裡「追擊男女」
其他
2000. 高陽市 青少年舞蹈競演大會金獎
2006.08 擔任KBS FM「KISS THE RADIO」DJ
★ 總是讓我走在那已為我預備好的道路上,保護著我並時時刻刻與我同在的主耶穌,感謝?!
爸、媽,我會孝順你們的,你們就放心的笑吧!我愛你們!姐,謝謝你~ 還這麼照顧不懂事的弟弟。^^
比起自己的事,還更加擔心我的事,總是覺得對不起我的部下"俊秀"… 我們總是望著同一個方向奔跑著!真的很感謝你…^^
許多的老師與朋友們、萬民家族們、Joseph production… 感謝你們!sharp guy卓漾大哥、經紀人、以及造型師姐姐們,感謝你們!我愛你們唷!
總是不斷讓我們感動…會直到永遠的小精靈"E.L.F."們!!讓我們直到全世界都以藍寶石的顏色覆蓋為止… 最後.. 就像親兄弟一樣…一同呼吸… 會直到永遠的你們…
我們Super Junior的團員們,我愛你們,直到永遠…
AllRise…不管何時.. Always 銀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